close

溫兆倫“跪地求饒”
醜男組愁眉苦臉:薑濤、馬可、朱梓驍
帥哥組自信滿滿:吳宗憲、安七炫、溫兆倫、張睿
兄弟齊心磨豆腐
  由全明星戶外真人秀《兩天一夜》昨晚播出第三期,在征服劍門關的窮游中,一向團隊作戰的兄弟團被“人心險惡”的導演組費盡心思分成帥哥組和醜男組。為了享受豐盛的“豆腐宴”晚宴大餐,各組成員施展18般武藝過五關踩對手,狂刷俯卧撐、生吃檸檬等都不在話下,而最終醜男組登頂成功,即將享受豆腐宴大餐。
  笑中求變添競爭  兄弟窮游也玩勾心鬥角
  《兩天一夜》中自開播以來,以吳宗憲帶隊的兄弟團窮游四川各地美景,爆笑之餘兄弟間互幫互助的情誼,給觀眾留下很深印象,過程中難免會有觀眾提出“情誼作秀”之嫌,這會有悖《兩天一夜》節目力求真實的初衷,所以導演組在第三期製作過程中加入了分化元素,設法讓善於作秀的明星們卸掉偽裝,呈現出更真面目。
  第三期節目開始時,導演組就告知兄弟團,經過劇組投票,已經把他們分成帥哥組和醜男組兩派,讓對自己形象一直很介意的明星們有人歡喜有人愁。安七炫當仁不讓成為帥哥隊冠軍,吳宗憲鬼馬精神再次無敵,笑稱自己“帥哥身份是天生的”,混進帥哥團。薑超、馬可雖被歸為醜男組,但找臺階自贊“壓軸最精彩”。吳宗憲帶頭鄙視醜男沒飯吃,沒想到本期嘉賓溫兆倫慘成帥哥團游戲黑洞,醜男表現神勇成功逆襲;“速滑乘法”游戲,醜男組向帥哥組發動“危險”宣傳,更是伴隨著勝利哼起了小曲,還跳三次的sorry sorry 舞蹈,誠心要氣壞帥哥組。兩派兄弟為“豆腐宴”大餐大玩陰謀詭計,搏命玩游戲,花招頻出,再次爆笑全程。
  爆笑中尋找生活真諦 明星真人秀真實最精彩
  《兩天一夜》中國版自開播來,已經吸引起了大批觀眾追看。一直光鮮示人的明星們放下身段,經受各種慘絕人寰的虐待,引發的本能反應更是讓觀眾爆笑連連。網友野檀香:“四川衛視兩天一夜,艾瑪這期笑死了!溫兆倫是游戲黑洞啊!青蛙跳了十遍了一直在他那失敗,錯一次停五分鐘啊,真是按著肚子狂笑。憲哥馬可還有梓驍這樣搭檔挺好的。憲哥的衣服上印著:nice to eat you 四川好風光啊。中國版《兩天一夜》挺好看的,原生態。”觀眾妳最強大:《兩天一夜》笑尿了,溫兆倫的青蛙跳下水是有多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節目,最近很多韓範兒系的綜藝,很棒!成功的在周末期待里又添加一筆。”
  當然,尺度問題也成為節目開播以來媒體和關註熱議的焦點。前兩期中吳宗憲不堪忍受坐地耍賴,張睿火氣爆發當場發怒,本期節目中醜男組被反覆折磨,也讓我們看到了《兩天一夜》在整蠱明星尺度上的突破。但“真實”才能反映現實的生活體驗,明星們也是人,在經受挫折時和每個普通人的直接反應是一樣的,這些都被攝像機忠實的記錄下來,才會讓普通觀眾深有同感。觀眾李懸懸觀看完第三期後在博客中記錄到:《兩天一夜》一隻青蛙跳下水,雖然重覆了十次,明星們有過沮喪,有過暴躁,但他們會想辦法解決。現實如此,我們都會有困難,都會有不如意,也會沮喪,但我們也可以向兄弟們那樣,快樂的解決。我喜歡《兩天一夜》,看過後,加深了對人生爆笑極限的理解。”
  《兩天一夜》中國版目前收視火爆,創下四川衛視綜藝節目播出記錄。網絡視頻甚至在越南、泰國等地被熱烈轉載。據瞭解,目前已經有幾家國外機構開始和節目組溝通,《兩天一夜》的兄弟團也許會走出國門,到世界各地去經受不同的兩天一夜之旅。”
  《兩天一夜》正在四川衛視每周日晚八點半播出,敬請期待劍門關之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