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票貼“廣州市城市質量精神”
  廣州市質量強市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決定在全市範圍內徵集“廣州城市質量精神”。徵集能夠充分室內設計展示廣州市質量建設的理念、價值觀,體現產品質量、工程質量、服務質量的內涵,展現廣州城市底蘊和城市質量特征的8字以內短語。
  徵集時間:2013年11月5日至2013年11月30日(以稿件寄發郵戳或電代償子郵件接收時間為準)
  投稿方式:參選作品需提供電子版本或紙質文本兩種格式,內容包括作品、釋義、作者聯繫方式及個人資料等,並標明“廣州城市質量精神徵集方案”字樣。郵件發至zljszj@163 巴里島.com,紙質文本郵寄到廣州市越秀區越秀北路311號1001室廣州市質量強市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廣州市城市質量精神徵集小組,郵編:510050。
  稿費標準:入圍作品稿費1000元/件usb,入選作品稿費5000元/件。
  (譚希瑩)
  帶著愛寵出游正當時
  日前,逾150位寵物家長帶著愛犬來到三水南丹山養生風景區參加由美國寵物食品協會主辦的“金秋愛寵同游樂”大型寵物戶外活動。現場一系列有趣的人寵互動游戲如“百變狗狗時裝秀”“人寵親密全接觸”“狗狗接力跑”等讓人感受到人與寵物之間的默契。100多只品種各異的愛犬一起參與,現場熱鬧非凡,游戲中可愛狗狗們在主人的陪同下,盡情展現才能,獲得陣陣掌聲,還為自己和主人贏取了豐厚的獎品和贊譽。據悉,本次活動特邀廣州愛笑天使動物關愛中心代表參與,現場捐贈了逾兩千元的寵物營養保健品予愛笑天使動物關愛中心,支持流浪動物的救助和領養。 (陽廣霞)  (原標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