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月3日訊(分站記者 吳一夫) 1月3日,漣源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在婁底市白馬灌區管理局會議室主持召開市第十六屆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務會議,市領導呂餘庚、倪志銘、肖春、陳鐵軍、王一新、梁毅、王永旭、鄧文旦、聶志堅、譚秋姣出席或應邀參加會議。
  會議研究了行政審批“兩集中、兩到位”相關事項,原則通過了《中共漣源市委漣源市人民政府關於推進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建設的意見》和《漣源市建設工程項目優化審批流程試行方案》,聽取了市水務局關於小型農田水利建設的工作彙報,組織學習了《婁底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進一步轉變作風切實加強當前及2014年市本級財政收支預算管理工作的通知》。
  “兩集中”,即把具有行政審批職能的部門或單位的行政審批事項集中到一個股室,該股室向政務服務中心集中;“兩到位”,即所有行政審批項目進駐政務服務中心到位,行政審批職能授權窗口到位。就行政審批“兩集中、兩到位”改革相關工作,謝學龍要求各相關部門統一思想,迎難推進,順勢而為,主動改革;要積極穩妥有序推進,做到工作不打折扣;要加強宣傳,引導推進,切實加強對政策的解答;要加強保障,強勢推進,提供組織領導、紀律、經費保障。就全市小型農田水利建設,她要求堅持政府引導、群眾為主,突出重點、分步推進,市級統籌、鄉村實行,民主決策、協會管理,儘力而為、量力而行的原則。在具體工作中,要做好小型農田水利建設規劃,加強涉農資金的歸口整合,建立權責分明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充分調動群眾的積極性,切實加強全市小型農田水利建設。  (原標題:漣源市第十六屆人民政府召開第十七次常務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