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26日報道,鑒於日美韓三國舉行首腦會談,美國白宮發佈消息稱,三國將於近期召開防衛局長級會談。
  就三國首腦會談,白宮這名高官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三國首腦都再次確認日美韓同盟關係的重要性及三國間的合作對地區安保及外交上的重要作用。他強調了三國首腦會談所取得的成果。
  在此基礎上,這名官員還表示,希望此次會談能成為強化三國關係的契機,且三國將於近期召開防衛局長級會談。
  韓美日三國首腦25日在荷蘭海牙舉行了會談,並就為了共同推進朝鮮無核化,應該儘快舉行韓美日等六方會談首席代表會議達成一致意見。
  青瓦臺稱,韓美日三國首腦還就應該敦促朝鮮“徹底地、可驗證地、不可逆地”放棄包括核武器和鈾濃縮項目在內的所有現有核項目,達成了一致意見。  (原標題:白宮官員稱日美韓近期將舉行防衛局長級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