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市少兒武術比賽開幕式領導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為了繼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瑰寶,振興中華武術,2014年北京市少兒武術比賽暨第十一屆幼兒武術比賽,於6月14日在北京市石景山體育館隆重舉行。大賽由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和北京市體育基金會聯合主辦,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少兒武術研究會承辦,北京日月天地教育中心、北京整合融創建築景觀規劃設計有限公司、中國小飛機俱樂部、天行健大紅袍等單位協辦。
  比賽參賽隊伍包括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各部委直屬、中國人民解放軍及武警部隊直屬、在京各著名高校直屬的幼兒園、小學代表隊,北京市直、各區縣的幼兒園、小學代表隊和校外武術培訓機構代表隊,有來自北京、河北、山東、內蒙古、新疆、香港等6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的122個參賽代表隊,以及來自美國、德國、法國、加拿大、荷蘭、日本、牙買加、哈薩克斯坦等8個國家的習武小朋友代表,總共有近二千名小朋友歡聚一堂,切磋技藝,以武會友。
  1  (原標題:2014北京少兒武術比賽舉行 兩千中外少兒切磋中國功夫(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