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中年漢疑因失婚打擊加上生意失敗,29日在荃灣象山鷙家中失常,涉以玻璃碎片自宮高呼“我無用!”驚動14歲兒子報警。警員與救護員到場時,事主持破裂玻璃樽拒絕救援,幸終因傷重倒下,救護員將其連同以冰袋冷藏的“子孫根”送院。
  自宮事主姓鄭(42歲),初送荃灣仁濟醫院救治,其後被轉送瑪嘉烈醫院進行接駁“子孫根”手術,成功與否仍是未知數。
  現場為象山鷙翠山樓14樓一單位,據悉,自宮的鄭報稱商人,最近除了生意失敗受財務困擾外,與妻感情亦出問題而鬧婚變,妻更下堂求去,令鄭備受打擊。據同樓一名男童表示,他認識鄭家兒子,但不清楚其父工作。月前曾見鄭在走廊曾與人激烈爭吵,歷1小時之久,之後鄭宅門口安裝了一錄像鏡頭。
  昨晨9時許,鄭在家中突然失常,打爛玻璃樽取起碎片自宮,繼而高呼“我無用, 我失敗!”14歲子驚見父親渾身是血,馬上報警。警員與救護員到場施救時,鄭一度揮舞破玻璃樽喝止救護員接近,最終因傷重不支倒地,護員員於是馬上將他連同以冰袋雪藏的陰莖一併送院搶救。警方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但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可疑,列作“企圖自殺”。
(原標題:香港中年漢與妻子鬧婚變自宮 高呼“我無用”)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