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截圖
節目內容概述:
主持人說以速水的高度和女生約會的時候,基本上是處於「格列佛遊記」的狀態,
哈~~這形容太妙了,沒那麼誇張好嗎! 提到兩個好友都是拍攝「極道鮮道」時認識的,
速水還說了那時的他有點驕傲自滿,噗~~這小子真老實。 
龜梨和也:兩人吃串燒,男人間的豪飲。
速水說龜梨和也提到工作時會說,我們的不足之處是什麼……
阿~~這句突然讓我傻眼,聊天內容當真這麼”正面”?囧~~
小出惠介:速水喝醉的時候,會很誇張的笑,不停的喝酒,超水準的人物模仿。
厚~~這裡又來了段北野武的模仿,我很想說……
MOCO阿~~可以來點新的嗎?姐姐實在看了很多次阿。 
朋友T桑:速水的弱點是,恐怖的地方,討厭妖魔鬼怪,
恐怖電影中若出現很大聲響或嚇人場景時,每次都會嚇一跳。
哈~~和他很man的感覺落差太大了啦!
速水這弱點被主持人娛弄了一番,主持人嚇唬他說自己靈感力很強,
看到速水身旁有像木乃伊的東西跟著他(速水之前出了趟有關金字塔的外景節目),
當速水正被唬的一愣一愣時,”不囧”很壞心的丟了東西到地上,
結果速水當真被嚇了一跳阿~~哈~~
速水自己說到,有人說他的聲音有點像福山雅治,
嗯……我覺得福山的聲音比他更有磁性的說。 
節目中的問題,是舉○,不是舉X: 
1.被反搭訕過?○ 
速水的反搭訕傳說:高中時曾一天內連續3次被女生搭訕。
本人雖然”謙虛”的說不是很多次,但瞧的出他應該蠻得意這項紀錄的吧。 
主持人得到可靠情報:速水學生時代在涉谷正要穿越人行道的十字路口時,被很多女生回望。 
主持人說除了F1賽車場外很少有出現回望的……噗~~這句好笑! 
2.女生送過自己很貴重的禮物?○
速水說,我不需要禮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嗯~~沒錯啦,正熱戀的時候都嘛是這樣的。
不過,主持人的一句:「今晚好想被你擁抱!」噗~~又讓我笑了。 
速水又說,我是浪漫主義者。
很憧憬女生腳尖惦起來的起來的情形,比如說對方在親我的時候,把腳抬起來……
這小子講的太高興不小心什麼都說了?!
之前看過別的視頻,他也曾說喜歡女生用可憐兮兮的眼神仰望他,
哈~~由此我判定速水弟弟骨子裡十足大男人阿。 
3.身為帥哥雖然說了很有趣的事情,但大家都沒有笑?先○,又中間,隨後又X。 
嗯~~長的好看就很吃香了,不會搞笑也不用勉強啦。 
4.分手的時候主動甩人多過被人甩?X
速水曾說過的”束縛論”又來了,因為太愛對方而想一直和對方在一起,
結果給對方太大壓力,最後反被甩(和梨衣子一樣的沉重男?)。
我是不知這是否是本人真實想法啦,只覺得MOCO每次都這樣說,是想塑造純情男形象?
不過這裡他說了:「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挺討厭的。」
再加上被媽媽說,你真是個煩人的男人,會被討厭的喔。
看在速水貌似”誠懇”的份上,姐姐我就姑且相信這番言論吧。 
拍攝自己飼養的寵物→烏龜及熱帶魚。嗯……我家的烏龜比速水家的大很多阿,養了7.8年囉,
烏龜還是小一點可愛,現在長到比我的手還大,
每次幫他換水我都很怕呀,養烏龜前還是想清楚點好。
而且速水還想養鱷魚,這可要想的更清楚阿。 
接著又拍了他超愛的收藏品→玩具模型。 
還有食物塞滿滿的冰箱。
速水說自己一天要吃5.6餐,一拍戲就會瘦下來。
練乳直接喝?天阿~~不嫌太甜嗎! 在寵物店餵食貓頭鷹的時候,速水問了句很白痴的話:「如果教牠講話牠會嗎?」
還說想教牠說:「????。」
喂~~先生我看你想養的是鸚鵡而不是貓頭鷹吧!
還有,那鱷魚哪裡可愛了?
速水竟衝著牠直說好可愛……
而那一隻鱷魚還要100萬日圓,怎麼那麼貴!
會買的人八成是腦袋壞了。
小鱷魚還算可愛點,不過會長成2米半,還是考慮清楚的好。
速水此時說了句讓我傻眼的話:「可以和他睡覺嗎?」
喂~~先生…你是在搞笑還是說真的阿!

 

.
創作者介紹

台灣人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