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哈尼很愛搞笑
喜歡趁我不注意時,出奇不意的擺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pose
只是為了博得我看到(這傑作)那瞬間的狂笑
他總是有新招,讓我笑到肚子痛
哈尼在朋友面前算是很注重形象的男人
在我面前卻可以展現出千千萬萬個不為人知的可愛模樣
是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大寶寶
他很會講故事(一些以前的事情)
講得很好笑,我每聽必笑
而且他時不時的一句搞笑話也都很妙
我們很常為對方取名字,亂取一通~~而且都是好笑ㄉ外號
每每看完電影,哈尼都會學男主角給我看,例如~~會學 變形金剛的動作
阿凡達劇情裡的一小段片段......好多好多 數不完
哈尼真的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