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 任嬌)昨日,省教育廳公佈2014年度省上支持的150所幼兒園建設項目名稱,接受社會監督。
  150所幼兒園中,西安、寶雞、渭南、延安、漢中和安康各15所,咸陽市14所、銅川市11所、榆林市14所、商洛市19所、楊凌區2所。
  西安市15所分別是:碑林區西鐵第一幼兒園、未央區漢都苑第一幼兒園、灞橋區新築街辦幼兒園、灞橋區新合街辦黨家幼兒園、臨潼區代王街辦平豐幼兒園、臨潼區相橋街辦田市幼兒園、長安區杜區街道西韋幼兒園、高陵縣曹家社區幼兒園、高陵縣船張社區幼兒園、高陵縣四季陽光社區幼兒園、藍田縣第二幼兒園、周至縣啞柏鎮第二幼兒園、周至縣城北幼兒園、戶縣新區幼兒園、戶縣草堂鎮新社區幼兒園。  (原標題:我省2014年度重點支持幼兒園 看看西安的15所都是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c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